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跳槽升职做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通过博客透露,他已离开湖南卫视加盟中国体育电视联播平台(简称CSPN),并荣升“黄总”。

  CSPN成立约有一年时间,拥有7家成员台,覆盖辽宁、江苏、山东以及湖南等地。黄健翔的加盟,不仅会重拾解说主持老本行,更将在节目策划管理、品牌理念推广等方面参与公司业务。

  对于双方的合作,有人认为是黄健翔被CSPN高薪“诱惑”。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湖南卫视没能及时为黄健翔量身打造适合的节目是最大的原因。而CSPN早在今年6月欧洲杯时,就邀请黄健翔“客串”解说了部分比赛,合作反响极佳,于是才有了此次“挖墙脚”之举。记者吴战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