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湘前夫李厚霖牵手李佳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47  新闻晚报

  □成宛

  晚报讯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于上月末在北京领证结婚。昨日,有报道称,迎娶李佳薇的,竟是女星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据悉,两人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李佳薇年初与前男友苏西洛结束恋爱关系,北京奥运会后她结束恋爱财产纠纷,9月底就与李厚霖闪电结婚。李厚霖两年前与李湘离婚,目前35岁的他经营的钻石生意恒信钻石宫殿,在北京、哈尔滨、天津和上海共有5家旗舰店。

  李佳薇与羽毛球运动员苏西洛的恋情始于六年前,并在2004年接受苏西洛的求婚,不过,这对体坛“金童玉女”却在今年1月传出分手的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