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10月11日签售写真书《带我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孙俪10月11日签售写真书《带我回家》(图)

孙俪与爱犬

  新浪娱乐讯 《带我回家》讲述了一群失宠的宠物,真实地记录下发生在他们身上一段段显为人知的故事。

  本书收集了孙俪(孙俪10月11日签售写真书《带我回家》(图) 听歌)多年来收养流浪狗的笔记,配以大量孙俪在流浪狗救助基地时与小动物之间亲密的合影图片。在一行一字中展露她的爱和真诚,记录她的细心和善良,倾听她用心灵讲述的情感的神圣的故事。

  独家揭秘生活中的孙俪与她4只宠物犬的相遇故事,每一篇娓娓道来孙俪与狗狗间的点点滴滴。以及孙俪如何走上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之路。

  救助流浪动物不仅仅需要爱心,更多的是要科学对待。本书特辟章节讲授如何正确对待流浪动物。本书内与动物有关的小贴士。从宠物书的角度,赋予这本书更多的内涵。

  更有歌星韩红(听歌)、主持人何东以及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负责人张吕萍倾情作序。

  签售时间:10月11日下午1点 王府井书店

  10月11日下午4点 中关村图书大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