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开机 陆毅版诸葛亮造型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
新《三国》开机陆毅版诸葛亮造型获好评

陆毅饰诸葛亮

  新浪娱乐讯 08版《三国》万众瞩目,演员的造型、扮相也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心中最大的悬念。在9月底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三国》剧组第一次公开了几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连日来,网友对该剧的关注度不断攀升,对陆毅(听歌 blog)扮演的诸葛亮和黄维德(新《三国》开机陆毅版诸葛亮造型获好评 听歌 blog)扮演的周瑜造型网友普遍反响不错。

  黄维德版的周瑜帅气英武,与之前老版的周瑜小气的形象完全不同。而陆毅版的诸葛亮更是一副深沉睿智的样子,留着诸葛亮经典的小胡子,与之前的帅气小生形象相差甚远。而陆毅也掩饰不住自己的惊讶,他说自己第一次看到定装照的时候也是“都认不出自己了!”陆毅对这个造型还是比较满意,和自己之前的形象完全是颠覆性的改变“很有智慧,有种仙气”,他还表示为准备诸葛亮一角和导演聊得挺多,在他看来,诸葛亮就是杀人不见血的一个心理医生,现在还正训练自己做心理医生的素质,“见人就能猜透别人的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