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女郎”Sara化身性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也许你还不知道Sara(“龙女郎”Sara化身性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明星 听歌 blog)是谁,但是你一定看过和成龙(“龙女郎”Sara化身性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明星 听歌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两父子一起拍广告的那女孩。没错,她就是Sara,一个从韩国到中国来发展的歌手。不过,最近Sara的心情有点压抑,原因是韩国艺人崔真实的自杀。媒体报道崔真实是因为抑郁症自杀,其实Sara也曾经得过抑郁症。而在10月22日时,Sara会客座中国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到时她会和田金双(blog)教授一起聊在韩国做明星的压力问题。现在,明星经理人进修班还在招生,如果对娱乐圈有兴趣,对Sara有兴趣也都可以报名。进修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能力。电话:010-85783970 13910539605予以报名。

  目前,Sara的主要精力还是在中国发展,对于这次当客座老师,Sara表示不会吝啬把自己刚出道时遇上的困难告诉学生,也会和学生交流一些当明星的经验,当然,曾经帮助过她的成龙更是不得不谈的人。

  对于和成龙的合作,Sara用幸运来形容自己。“真的很幸运刚出道就可以遇到成龙大哥,他对我的帮助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他不只是国际巨星,对我来说他更是一个可亲可敬的兄长。”而谈到能和林志颖(“龙女郎”Sara化身性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明星 听歌)邓超(“龙女郎”Sara化身性感老师教你如何做好明星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一起客座当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当老师,Sara表示也很幸运。“没想到到中国来还可以当老师,希望到时可以做的很好,不会出错。”很多人都会怀疑Sara的汉语行不行,其实,通过3年多的锻炼,Sara已经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汉语,除了一些生僻单词,交流是完全没有问题,学生可以完全放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