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华全谈明星压力 要放开心态面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0:11  新浪娱乐
林华全谈明星压力要放开心态面对(图)

导演林华全

  新浪娱乐讯 崔真实自杀事件成为近日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明星如何面对演艺圈压力问题因此引起了极大关注,在《乐火男孩》开机发布会上,导演林华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谈及关于明星的压力问题,但他认为除了圈内压力外,韩国艺人接二连三的自杀事件与民族性也有很大关系。

  谈到韩国电影业的发展,林华全认为随着韩国电影高潮渐过,电影题材受到越来越多限制,市场确实受到不少影响,但身为艺人压力什么时候都会有的,要懂的放开心态面对。说到今年韩国艺人接二连三的自杀行为,林华全觉得这与民族性有很大关系,“韩国人或者日本人好像是有这个传统,他们面对问题,都会把责任放在自己身上,认为要主动承担责任,所以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吧。虽然这不是积极的态度,但可能是他们的方法和观念吧,觉得连性命都可以牺牲了,也就算是对自己的责任有交待了。这与华人社会有点不同。”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