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文章女儿取名文爱马 寓指爱情结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27  新闻晨报
马伊琍文章女儿取名文爱马寓指爱情结晶(图)
文章亲吻马伊琍(资料图片)

  徐宁报道 记者昨日从马伊琍(blog)分娩的妇产医院获悉,马伊琍和文章(听歌 blog)的女儿大名叫文爱马。简单的三个字,一看便知取意文章爱马伊琍。经马伊琍经纪人傅红宇证实,文爱马还真是九儿的名字。

  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出生在今年9月,暂名九儿。至于大名,虽有网站发起了为文章和马伊琍女儿征名的活动,但是网友恐怕要失望了,因为九儿作为两人爱的结晶,直截了当取名为文爱马。据悉,马伊琍已于上月28日出院,现正在上海安心做月子,目前暂无复出的打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马伊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