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崇年签售被掌掴 家人回应:一些媒体就想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5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东城)5日,“百家讲坛(阎崇年签售被掌掴家人回应:一些媒体就想挑事)”主讲之一阎崇年被打了!

  阎崇年当日出席无锡的一个签售会,在给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签字时被对方掌掴,男子当场被请出签售现场,工作人员还告诉他有不同的学术问题也不该以这种方式表达不满。

  昨日,阎崇年的电话一直关机。记者将电话打到阎崇年的家中,接电话的是一位声音听起来比较年轻的女士,当记者提出要找阎崇年时,这位女士称其不在。说到阎崇年被打一事,这位女士的语气比较激动:“我觉得媒体报道应该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今天北京的一些媒体都登了,但是说得不够客观,就想挑事的那种。”

  对于阎崇年现在的心情,这位女士表示,他没事。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节前,记者与阎崇年联系时,他家人说他出差去了无锡,正是这次无锡之行,阎崇年在书店为读者签售时遭到了读者的掌掴。

  据《新京报》7日的报道称,打人男子已被治安拘留。而在10月6日的某论坛的帖子中,一位网友称打人男子被罚款1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阎崇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