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佳薇与李厚霖结婚 双方当事人均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10  扬子晚报

  此前有媒体报道新加坡乒乓一姐李佳薇要与李湘(传李佳薇与李厚霖结婚双方当事人均辟谣 听歌 blog)前夫李厚霖(blog)步入婚姻殿堂,报道中说,两人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李佳薇年初与前男友苏西洛结束恋爱关系,北京奥运会后她结束恋爱财产纠纷,9月底就在北京闪电般与李厚霖领证结婚。当事人李厚霖在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并对此消息予以否认,李佳薇也于昨天否定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她还是没有透露自己夫君的身份。

  李厚霖欲告媒体

  昨天李厚霖正式就此事在新浪网发表了声明,声明中说这是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以下为李厚霖声明全文:

  9月22日至今,本人和企业界朋友一直在西藏阿里,我们每年都会到这里组织一个持续性的捐资助学活动。而今天,我们原本是要返程回北京的,但西藏当雄发生6.6级地震这个突发性的事件打乱了我们的行程,大家已经开会讨论如何采取救援措施,我已让我们的“I DO儿童基金”马上行动起来,因为这次的地震中也有儿童受伤。但正在我们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无数电话,都是来问我关于“李厚霖与李佳薇秘密结婚”这件事情的。

  成都有很多很好的媒体,但是,今天,这条假新闻实在让人心寒,本人9月22日就离开北京到西藏阿里,何来9月底在北京登记结婚之说?最可怕的是,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这个记者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没有任何的核实,就发表了新闻,这不仅仅是新闻素质的缺失,更是职业道德的沦丧。

  在此,李厚霖本人作出如下声明:

  一,本人从来不认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二,本人今年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三,《成都晚报》刊登的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四,本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一定会向《成都晚报》讨一个公道,一定会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李佳薇依然不漏风声

  昨天,有关李佳薇和李厚霖结婚的传闻通过网络很快又传回了新加坡。当地《联合晚报》表示这次中国媒体“大摆乌龙”。据来自这家媒体的消息,昨天早晨李佳薇被问到网站流传的丈夫李厚霖时说,“那是不正确的,你们最好查清楚再来问我”。语气里露出不悦。同时李佳薇表示自己忙于比赛训练,没有时间上网,所以对相关的消息也不是非常了解。李佳薇斩钉截铁地说李厚霖不是她的丈夫,最后以“我现在很忙,正在训练”为结束语挂断电话。

  在此前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的时候,李佳薇坦承自己已经成婚。而通过调查了解,当地媒体也了解到她老公的基本情况是:一表人才,人高马大,是30多岁的北京富商,也姓“李”。

  杨 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