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明星代言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blog) 摄影报道)昨天,陶红来到成都,在酒店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鸭脖子、牛初乳等多个产品的代言人,陶红对最近的三鹿奶粉事件牵扯出的明星代言问题进行了回应。 

  陶红认为,邓婕(blog)有点冤,因为她代言的时候奶粉并没有出现问题,但明星代言食品要格外慎重、小心。陶红说:“其实我今年刚刚代言了一家进口牛初乳,我选择代言这个产品,除了详细了解、确认它的质量检测证书外,还亲自吃了一段时间,同时让父母、弟弟也试用了,亲自确定没有什么质量问题后,我才签了约。其实,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代言明星也左右不了,但是代言产品一定要谨慎,最好自己试用一下,以免惹上麻烦。”

  说起李幼斌陈道明,很多人认为他们很爱耍大牌,让人敬而远之,但在陶红眼中,他们并非这样。陶红称李幼斌“很有亲和力,很幽默”,而陈道明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陶红透露,受她影响,原本学电脑的弟弟也打算往娱乐圈发展,“可能先写剧本。是否演戏,就看机会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