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力捧新人颖儿 于荣光新戏中挑大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杨子力捧新人颖儿于荣光新戏中挑大梁(组图)

于荣光在新戏中的造型

杨子力捧新人颖儿于荣光新戏中挑大梁(组图)

温润如玉的颖儿

杨子力捧新人颖儿于荣光新戏中挑大梁(组图)

文静清纯的颖儿

杨子力捧新人颖儿于荣光新戏中挑大梁(组图)

雍容典雅的颖儿

  新浪娱乐讯 继《(听歌)毒花》创造收视神话(听歌)后,由于荣光主演、高明、刘金(听歌)山、午马、张默等众星加盟的大型电视集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blog)》,近日将在云南腾冲开机,紧密地故事结构、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期待无限,其中,剧中的优美如玉的女主角秦小玉由杨子(blog)公司力捧的新人组合“漂亮宝贝(听歌)”的颖儿出演,据《翡翠凤凰》制片人蒋晓荣介绍说:“蒋小玉是剧中最漂亮的女人,美如玉、润如玉、心如玉,几乎每次出场的造型都堪称经典,秦小玉的角色经过千挑万选而最终花落颖儿是因为她的确太漂亮了,非常符合自己与于荣光心里的秦小玉的形象。即使在定妆时,于荣光与自己也在亲身审定颖儿造型的每个细节,力求将这个绝世纯美的女孩用银屏呈现给观众。”

  《翡翠凤凰》故事以于荣光所饰演男一号常敬斋为主线,围绕一块美轮美奂、价值连城的美玉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而剧中的秦小玉就是一块人中的玉石,像玉一样的纯洁、有灵性、仿佛她是脱俗的、她身上不该有血腥、仇恨,最后秦小玉为了抗日、替常敬斋英勇献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