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刘珊珊高调支持网络实名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
歌手刘珊珊高调支持网络实名制(图)

刘珊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晋歌手刘珊珊(听歌 blog)因歌曲《学会坚强》的热播人气急速窜升,昨天(7日)她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谁为崔真实的自杀买单?”的博文,在文章中她大谈韩国网民的低素质是逼死崔真实的主要原因,并坚决支持韩国实行网络实名制。

  谈及此事刘珊珊说到“韩国如果能实施网络实名制那将是对艺人很好的保护措施,我想如果中国也实行网络实名制,那今年在娱乐圈出现的“艳照门(歌手刘珊珊高调支持网络实名制(图))”、“灵异门”等事件都会很好调查。实名制的实施也可以减少类似崔真实这样的自杀事件。其实网络实名制不仅仅可以给艺人提供一个比较安全的工作环境,更多的是给普通人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例如“地铁情侣拥吻视频曝光”事件,例如越演越烈的“人肉搜索”,让生活中的安全感越来越少。所以我坚决支持网络实名制,让我们生活的网络环境变得干净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