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6年后再当老师 享受上课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保剑锋6年后再当老师享受上课的感觉

保剑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保剑锋(保剑锋6年后再当老师享受上课的感觉 听歌 blog)帅气的外表都给他加分不少,而阳光的气质更让他掠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但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保剑锋逐步稳健的开始转变戏路。从原来的青春偶像型演员,转型成为实力演技型演员。今年年底,保剑锋的两部大戏《善良背后》、《我是一颗小草》就要上映。

  其实,我们的都知道,保剑锋是从拍《十八岁的天空》里开始受人关注,戏中他扮演一个麻辣男教师古越涛,他也表示那部戏对他来说很重要,现在他还清楚的记得当时接戏时的情景。“这部戏帮我圆了老师梦。第一天拍上讲台的戏时,我很紧张,怕自己演不好。3天以后,我就知道自己就是那个老师,我在讲台上面对学生时,很享受”。

  不过,遗憾的是之后保剑锋就再没有接拍有关老师的戏。现在,过了6年后,10月22日,他会再度站上讲台去给田金双(blog)主讲的,中国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讲课当老师,问他会不会紧张,他表示只有兴奋。“毕竟已经当过一次老师,其实我觉得在拍戏时学到的一些做老师的经验,到时也可以真正的拿到课堂上来说,我觉得这就是拍戏的好处。”那么

  ,保剑锋为什么把自己的第二次老师身份送给了明星经理人进修班,田金双表示:“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是一个娱乐管理人才培训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能力。”至于毕业后的学生,传媒大学会给你发毕业证书。现在明星经理人进修班还在招生,可以打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 13910539605予以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保剑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