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提倡健康领养小动物 邓超买书以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02  新浪娱乐
孙俪提倡健康领养小动物邓超买书以示支持(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孙俪提倡健康领养小动物邓超买书以示支持(图) 听歌)发起的关注流浪小动物爱心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0月8日,孙俪带着自己新出的书《带我回家》来到新浪聊天室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感受。对小动物颇有心得的孙俪提醒大家一定要健康领养,而爱人邓超(孙俪提倡健康领养小动物邓超买书以示支持(图) 听歌 blog)对自己的支持也让她喜不自禁。

  详解狗证提倡健康领养

  和很多小女生一样,小时候的孙俪就跟小动物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养过的动物品种可以列一个长长的名单:蝈蝈、乌龟、蚕、小蝌蚪、鸡、鸭、刺猬、松鼠、兔子……现在孙俪还养着两条狗和五只猫,不过都是领养的。

  虽然由于工作的关系,饲养动物的工作更多地是家人在帮忙,但是身为领养者,孙俪对它们的生活习性都了如指掌,连办狗证孙俪都可以说得头头是道,孙俪还贴心地提醒大家,领养流浪动物一定要进行严格的健康检查,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爱人邓超买书以示支持

  领养流浪动物给孙俪带来了很多快乐、感动和惊喜。孙俪说由于工作的关系,她常常两三个月甚至半年不回家,但是只要她一回来,家里的小狗就会形影不离地跟着她,即便是她给家里打电话,小狗也会竖起耳朵听。

  正是这种互相需要的感觉让孙俪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使命感。更让孙俪高兴的是,亲密爱人邓超也很喜欢小动物,“家里的流浪狗就是他捡的。”而对于孙俪发起的活动,邓超更是百分之百支持,签售那天,“他花钱买了我十本书。”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