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年薪大揭秘:黄健翔谭飞完成华丽转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百万年薪大揭秘:黄健翔谭飞完成华丽转身(图)

黄健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两位文体界知名人士完成转型,均出任新公司副总裁。著名体育“名嘴”黄健翔(听歌 blog)在其博客中正式对外宣布,正式出任CSPN(中国体育电视联播平台)的总运营商神州天地体育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据悉黄健翔于CSPN不仅会重拾解说老本行,更将在节目策划管理、体育理念推广等各个方面大显身手。联系先前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著名娱乐评论人谭飞(百万年薪大揭秘:黄健翔谭飞完成华丽转身(图) blog)百万年薪加盟飞乐影视出任副总裁的事件,这两大事件标志着文体两大行业“名嘴”圈内价值地位的迅速飙升,也标榜了新时期行业价值核心提升的成功飞跃。

  据悉,集三重角色于一身的黄健翔,在个人潜力方面有望得到前所未有的全面释放。解说主持依然是工作的重心。2008-2009新赛季,CSPN巨资购买3500小时赛事首播版权,倾力钜献2200场大赛,其中的欧冠、意甲等大赛将由黄健翔领衔解说。在节目策划方面,黄健翔将是CSPN的重要智囊,通过最大化地发挥其团队、人脉、经验积累等独特优势,全方位提升包括“天下球”等全新主推专栏节目在内的CSPN一系列赛事、新闻、专题节目的品质。同时,他还将致力于CSPN节目理念的完善和推广。CSPN在国内率先将节目定位为“体育生活化、体育时尚化、体育娱乐化”,立志为世人创造一种现代多元生活的节奏理念。而众人关心的焦点,即加盟CSPN的年薪上,黄健翔笑而不答。但据业内人士分析,将会远远超过当初加盟凤凰卫视时的百万年薪。

百万年薪大揭秘:黄健翔谭飞完成华丽转身(图)
谭飞

  同样,在今年初有“娱乐小诸葛”之称的著名文化评论人、京城四大名嘴之一谭飞百万年薪加盟飞乐影视的消息当时在娱乐圈内也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更有一些离奇的说法,一些评论人声称谭飞炒股失败才转投飞乐影视。对于这些传闻谭飞一笑置之,称“戏谑之言,无须理会”。当谈起新公司飞乐影视时,谭飞表示,加盟飞乐影视是他经过熟虑后作出的决定,也标志其正式向影视圈核心领域迈进。而据记者了解,上个月,谭飞现在已“官升”飞乐娱乐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刚刚完成组建的飞乐娱乐集团,是整合了包括影视、音乐、演出、发行、经纪、网游等六大版块资源从而构建的全新平台。而在这一更高层次的平台上,主管品牌推广和影视的谭飞表示非常有信心带领团队完成自我的突破与不断超越。而当问起同样敏感的话题,即其加盟飞乐娱乐是否真如外界所传言的“百万年薪”时,谭飞同样选择了回避这一话题,引人无限遐想。(小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