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金双携手策划才子京城授课明星如何策划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娱乐策划的先行者、领导人,田金双(blog)对当代娱乐圈内甚嚣尘上的低级趣味感到忧心忡忡。田金双认为,中国人向来主张“寓教于乐”,因此,娱乐除了供人消遣之外,同时还应背负起复兴传统文化,引导社会风气的重任。然而,当代娱乐圈,被人津津乐道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呢?从潜规则到艳照门,从不男不女到一脱成名,当今娱乐界不断向社会灌输着窥私、色情、反传统、反文明!娱乐对大众的影响,往往比学校教育更大。

  “好好娱乐,天天向上”,这是田金双在娱乐私塾张贴的标语。这也是田金双的娱乐事业。因此,10月22日,由他主讲的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也即将开课,到时不仅明星过来讲课,分开5个月后的国学四大才子将再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明星的策划营销。学员可以通过热线010-85783970 予以报名。毕业后的学生,由传媒大学颁发毕业证书。

  王鹏贇,是一个来自陕西的网络幕后枭雄,他用一句“天仙妹妹比芙蓉姐姐(blog)更丑陋!”成为毒舌策划人。但是他也对现在的娱乐圈忧心忡忡。他说:现在的娱乐圈“劣质新闻驱逐优质新闻”已经成为 “正常”现象。而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的网站一半的“新闻”都是“裸女”、“杀人”这些暧昧血腥的东西,剩下的一半不是假新闻就是无聊透顶的垃圾信息。读他们手下的“作品”,你感受最深的就是被愚弄、被浪费了时间的愤怒。

  青年诗人赵缺对娱乐圈充斥的假新闻也是不以为然,赵缺认为,明星本是应该带领老百姓,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但是现在的明星学历基本都不高,懂得诗词的明星更好是少之又少。“诗词本来就是普罗大众的娱乐形式。《国风》、《乐府》,在当时如果没有人传唱,就不会流传至今。当代社会正处于市场经济时代,如果诗词能够被大众所接受,但你看看现在多少明星懂诗词。”

  现在的明星背后,基本上有一个团队在为他出某策划,比如说范冰冰(田金双携手策划才子京城授课明星如何策划营销 听歌 blog)李湘(田金双携手策划才子京城授课明星如何策划营销 听歌 blog)等人,但著名策划人、中国十大策划案例奖金奖获得者徐大伟先生对当前的中国营销策划现状,给出了这样一个结论:当前所谓的策划名家,不是俗不可耐,就是崇洋媚外!徐大伟说,范冰冰以前的整容、打人等事情给她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后果,就是因为公司策划没做好,低俗炒作。“有的产品策划,做得简直不堪入目!现在更有些产品,为了吸引大众注意,不惜刻意地进行恶俗化,演员的神情、台词,搞得非常暧昧,大人看了,可能还会一笑了之,可小孩子是最喜欢背广告台词了,那些恶俗广告,简直就是在毒害我们的下一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