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海选广告女主角 胜出者有望签约华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25  新浪娱乐
BOBO海选广告女主角胜出者有望签约华谊(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BOBO(听歌)为其最新广告海选女主角一事正在国内火热进行。该活动自开始至今,报名者已经突破7万。其中不乏来自北电、中戏等专业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

  BOBO组合自出道以来,无论是主打单曲的MV还是为代言客户拍摄的平面或电视广告均在相关媒体形成了强势的播出频率,并在业界取得了不俗反响。2007年,成名曲《光荣》MV的拍摄力邀同公司艺人何琢言(BOBO海选广告女主角胜出者有望签约华谊(图) blog)担纲演出,一时酿出演艺圈偶像合作的新佳话。

  此番BOBO全国海选女主角,是为其代言的国内某音乐手机产品的第二条广告选秀。作为曾经的选秀艺人,如今可以为自己的最新广告全国海选女主角。BOBO知名度与演艺圈位置的质变不言自明。为了力挺此次的BOBO广告女主角全国海选活动,其所在的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更是直言,如果遇到合适的新生代女艺人,不排除将直接签约华谊兄弟。

  截至记者截稿,报名参加此次BOBO广告女主角海选活动的人数已经达到75819人。BOBO代言该产品的第一条广告也将于近日飞至韩国拍摄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