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经纪人澄清:李小璐根本不认识李厚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李小璐经纪人澄清:李小璐根本不认识李厚霖

李小璐

    李厚霖女友是李小璐?小璐父亲闻讯大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谁到底是李厚霖(blog)的女友在坊间已被传的甚嚣尘上,从“乌龙新娘”李佳薇到传言中的“正牌女友”李小璐(李小璐经纪人澄清:李小璐根本不认识李厚霖 听歌 blog),李厚霖的再婚对象可谓接踵而来。

  就在在李厚霖向媒体郑重宣布“根本不认识李佳薇”后的第二日,李小璐即被牵扯进来,并称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婚期渐近……”。

  一时间,李厚霖与李小璐婚讯之说在娱乐圈掀起了阵阵波浪。

  那么,李小璐和李厚霖是否真如传言中的热恋情侣呢?

  新浪娱乐昨天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李小璐的父亲询问此事,李小璐父亲对此给予了坚决否认。

  为了进一步探究事情真伪,新浪娱乐今日又采访到李小璐经纪人杜小姐,她对此类有关报道表示极其愤慨:“这纯粹是造谣,李小璐根本不认识李厚霖!李小璐没有和李厚霖一同参加过任何商业活动,而文章中所言两人因为血型和生肖相同产生恋情更是无稽之谈,至于婚期将近一说更是荒谬至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厚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