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娅媛走出“买醉视频”事件阴霾首次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6:24  新浪娱乐
高娅媛走出“买醉视频”事件阴霾首次公开亮相

视频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的高娅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于网络流传的不明视频的影响而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高娅媛(blog)终于与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在在受到“视频事件”的严重打击之后首次恢复工作亮相东方卫视的《型秀全接触》通告。现场的SEVEN整个人消瘦了一圈,接受采访时高娅媛表示自己只是国庆假日和父母以及家里人一起过,也难得享受了一个悠长假期。不过因为10月9日起自己新专集的第一主打<能够爱多久>已经在全国近30家电台打榜,面对即将开始的唱片宣传工作,她觉得自己是时候开始恢复工作了,因为不能辜负粉丝那么长久来的支持和期,请大家把更加多的注意放在新专辑和音乐上。

  据悉这段高娅媛身心都受到影响的“买醉视频”是从9月底开始在网络上蔓延,导致高娅媛本人与公司受到严重的困扰。9月28日公司考虑到高娅媛本人心情问题取消了原定于10月2日的生日会活动,9月29日高娅媛更是遗憾的没有出席《光月传说》的现场签售会,致使许多到场的歌迷非常的失望伤心。为此,高娅媛的经纪人也表示非常的抱歉。公司在近期终于与高娅媛取得了联系,也希望能在工作上找回原来的“高娅媛”,而新唱片的筹备和宣传也在一步步的进行中,更希望SEVEN早日走出阴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