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官网开通 刘烨否认今年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29  城市快报
《硬汉》官网开通刘烨否认今年完婚(图)

刘烨

  - 见习记者 王嵩

  昨天,刚刚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大获成功的电影《硬汉》正式开通官方网站。官网开通仪式上,慈文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刘晓霖、导演丁晟以及主演刘烨(听歌)蒋毅(blog)面对媒体都表述了自己心中对“硬汉”的理解,刘烨坦率地告诉大家,他觉得“硬汉”其实并不只是体现在他下了很多工夫练就的肌肉上,“硬汉”其实是一种骨子里的东西,演完《硬汉》,刘烨越发觉得自己内心深处与“硬汉老三”有着相同的地方。

  不过,就好像老三在电影《硬汉》中有时候不能理解女主角的意思一样,刘烨觉得自己也是一个“不懂温柔的硬汉”,“其实我是很希望给身边人安全感的那种人,这也是‘硬汉’精神的一种体现吧。我不希望带给身边人爱人也好,同事也好任何压力,我会告诉他们‘没问题’,看到大家轻松笑了我会有种很满足的感觉,所有的压力和痛苦我宁愿自己去承担,痛并快乐着吧,不过我不是个会温柔的人,也不是个懂温柔的人,我害怕浪漫的感觉,觉得那并不真实,太过完美的东西我都会觉得不大真实,铁汉柔情,但是我真的不懂温柔。”

  当记者问到有消息说他今年年底要结婚时,刘烨十分惊讶,他表示自己虽然有结婚的打算,但是绝对没有想过在今年年底结婚,他说“这都是谁说的,我根本都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