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俊以狱中送刘晓庆运动服 称没举报过任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26  新浪娱乐
张俊以狱中送刘晓庆运动服称没举报过任何人

张俊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02年因行贿罪名入狱的作词人张俊以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他称自己从没举报过任何人,包括当时入狱的央视导演赵安。而在秦城监狱服刑时,他还送了当时同在那里服刑的刘晓庆(blog)一套运动服。

  坚称从未举报过赵安

  出狱后的张俊以并未正面接受过媒体采访,但最近随着两人的陆续出狱的报道,称他当年举报过赵安的声音越来越多。他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就是要申明这一点:他从未举报过任何人,包括赵安。

  “赵安出狱之后,关于说我当初举报赵安的声音又多起来了。我没有举报过他,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明一下。”而张俊以当年被抓后,自称被审问了29天,但什么也没说:“连续审问29天,我一声都没有吭。检察院还希望我揭发演员、主持人偷税、受贿情况,我什么都没有说,这都是谣传、无中生有的事情,如果真是这样,那文娱圈那次进监狱的人怕得有半火车人吧。”

  送狱友刘晓庆运动服

  张俊以对在秦城监狱的生活以及后来表现进步获得减刑等并不讳言,而比较有意思的是,他在秦城监狱还见过同期因逃税罪名在那里服刑的刘晓庆,他还送了一套运动服给她。

  “刘晓庆住329号房,监狱里男女犯人只有在放风的时候有可能碰面。刘晓庆人挺好的,我还通过狱警给她送了一套运动服,在放风的时候我们碰到过一两次。她穿着我带给她的一身运动服很漂亮,而且比以前更精神了。你知道吗?刘晓庆在里面就抹一块钱的化妆品,过去在外面是抹三万元的,我看这便宜的效果比抹三万元的还好”张俊以说。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