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开课 导演袁英铭讲述武侠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20  新浪娱乐

  曾经执导过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黄日华陈浩民版《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等众多武侠影视剧的香港金牌武侠导演袁英铭,这个曾经用镜头塑造出无数经典大侠形象的武侠导演,将会第二次在10月22日--31日授课的明星经理人进修班上狠狠地过一把大侠瘾。

  众所周知,任何影视作品几乎都离不开情感的刻画,武侠剧也是如此。在袁英铭导演的众多的武侠作品中,袁导更是把人物的情感描摹得真实细腻感人。在授课的过程中,袁导也会用这种方式来给学生讲授做人的道理。“我个人是非常推崇中国的侠文化的,所以讲课的过程我也会谈到为什么有人能成为大侠,现实中有没有像电视上的那种大侠存在。”

  其实袁导的老师情结就和他的武侠情结一样,他觉得人必须无时无刻不在学习,所以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你的老师。“生活中没遇到一件你解决不了的事情,当别人帮了你他就是你的老师,可能在拍戏上我有时也可以做老师,但每个导演的拍摄手法都不尽相同,其实也要多向别人学习。我觉得我能站上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去给学生上课,能把我的一些知道

  的知识传授给他们,说明我还有用处,应该感到高兴。”已经第二次来到明星经理人进修班的袁导还建议想学习的学生可以来报名学习。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 朱小姐。毕业后的学生,由传媒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事实上,除了袁英铭导演,像吕颂贤,“岩男郎”侣皓吉吉、韩国明星Sara、Rain经纪人马雪、传媒大学教授等众多艺人都在明星经理人进修班的邀请名列之内。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为什么会请这么多明星来给学生上课?田金双说:“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是一个娱乐管理人才培训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