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妮现身明星经理人进修班 劝诫先吃苦方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庄妮现身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劝诫先吃苦方成名

庄妮

  10月22日-31日,田金双(blog)主讲的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就要开课,到时不仅传媒大学教授会到现场授课,众多娱乐圈的明星也都会来捧场客座当老师。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到目前为止已经第四次授课。也许很多人不明白这个班级教什么内容,详情可以登陆传媒大学官网--明星经理人进修班。

  10月24日,我们会请到新人歌手庄妮(听歌)。音乐、舞台是庄妮一生的梦想,曾经由于过度疲劳,庄妮的嗓子出现问题,声带长了息肉,极度无奈的情况下,她只好退出舞台。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庄妮伤心过、沮丧过,甚至开始心灰意冷,但她舍不得放弃梦想。多年来的坚持终于迎来了庄妮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专辑《放声大哭》应运而生。“其实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实在是太累太累,不过还好那时有朋友,有歌迷支持我,那是我最大的动力,也让我坚持了下来。”到时在课堂上,她会给我们讲述怎么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普通人,怎么经过坚持以后成为了一个歌手,中间遇到了哪些挫折。

  事实上,除了庄妮,像吕颂贤(blog),“岩男郎”侣皓吉吉(blog)、韩国明星Sara、Rain经纪人马雪、导演袁英铭、传媒大学教授等众多艺人都在明星经理人进修班的邀请名列之内。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为什么会请这么多明星来给学生上课?田金双说:“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是一个娱乐管理人才培训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以及处理危机公关的能力。”

  现在,第四期明星经理人进修班10月22日就要开课,如果你想更了解娱乐圈这个大行业,你可以打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 朱小姐 予以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田金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