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阿清“闭关”畅谈减压秘诀 记者疯狂抢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金莎阿清“闭关”畅谈减压秘诀记者疯狂抢拍

金莎和阿清

  新浪娱乐讯 昨晚,针对遭遇工作、生活、情感等多重压力的城市白领,凤凰(blog)时尚提出了“心灵越狱(金莎阿清“闭关”畅谈减压秘诀记者疯狂抢拍)——城市精英人群心理解压”的口号, 首度以品牌活动的形式关注都市人群的“城市重压”问题,现场来宾在精心设置的“美食区”、“睡眠区”、“娱乐拍照区”、“调节身心区”,及“视听感受区”,体验减压生活。活动中,有现场调酒表演、美食品尝等活动。

  在本次活动,请来了金莎(金莎阿清“闭关”畅谈减压秘诀记者疯狂抢拍 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阿清(听歌)、谋女郎李曼(blog)、韩国艺人SARA(听歌)(blog)、以及陈德容吕薇(听歌 blog)严宽(金莎阿清“闭关”畅谈减压秘诀记者疯狂抢拍 听歌 blog)等娱乐圈的明星。女星金莎还受邀到台上进行了催眠试验,一度吸引台下观众。而近日被传和赵薇(听歌)有恋情的歌手阿清则被问到此事,不过阿清似乎早已准备好,很好的把此事回应。而在休息室里,阿清则和女星金莎交流起了减压秘诀,吸引记者纷纷狂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