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 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2:46  新浪娱乐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鼓励朱洁走可爱路线 江美琪朱洁 阿雅走优雅熟女路线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朱洁 葛晓倩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葛晓倩游鸿明《让我取暖》 大浩楠哥也热舞 王艺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火辣舞蹈 李杨璐回归性感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江美琪游鸿明耳语 李光江美琪《星晴》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唐宁 王睿偏爱大黑框眼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火爆上演,江美琪(听歌 blog)本场接替黄品源(听歌 blog)出任老师,她和“情歌诗人”游鸿明(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听歌 blog)组成了老师阵容。无厘头女主持阿雅(听歌 blog)在转型成“淑女”之后加盟评委团,让平时气氛严肃的评委席带来欢声笑语,给选手们也减轻不小压力。而本场评委的权利再次升级,主题是由要求学生们演绎他们指定的歌曲。在苛刻的规则面前,第一组比拼,丛浩楠对唐宁(听歌 blog),评委们上来就给丛浩楠出了难题,抛出了《舞月光》这首带些新疆风格的活泼歌曲,要求以雄浑唱功著称的他努力挑战自己的“舞艺”,无奈肢体一直是丛浩楠的弱点,歌声和肢体的反差让他丢了不少分数,而唐宁得到的题目是她擅长的《爱》,运气加上实力,让她以一票的微弱优势胜出。

  第二组对决,葛晓倩遭遇王艺, 黄舒骏(听歌)为了照顾葛晓倩的音准的把握,为她选了《胆小鬼》,可是听罢他直言:“近乎儿歌的歌曲,你还是将它唱走音了。”甚至当场教起她基础的“哆来咪”。而面对《竹林深处》这首带有原生气息的歌曲,苗族出生的王艺如鱼得水,比起原唱王力(听歌)(阿雅坐上音乐评审席丑女朱洁再遭风格门(组图) 听歌),王艺自己创新加入了少数民族的唱腔,再加上现代的POPING舞蹈和rap说唱让整个舞台营造了神秘感,才艺小天王这次表演完全征服了众评委,阿雅看到他的舞蹈直言:“我想让王艺教我舞蹈。”而听到王艺的歌声,她更加兴奋,和王艺在台上用苗家唱腔对起了歌。想来对王艺青睐有加的文雅更给出惊天赞许:“假以时日,你一定会超过王力宏。”巨大的实力差距也让比分一边倒,王艺以五比零完胜。

  第三组,文雅为王睿(blog)挑了《爱爱爱》这首高难度的歌曲,王睿的歌声就如同歌名一样,充满了打动人的情感,加上熟练的灵魂唱法,像“魔音”一般让人着迷,而这位老成的少年在台上演绎出的忧郁气质让人心动不已。而李光之前一直频繁地实用自己擅长的高音,黄舒骏却给他布置了爵士风格的《走钢索的人》,想激发他的细腻唱腔,李光很好的领悟了评委老师的意图,努力控制住了自己的声音,将蓝调乐曲的转音唱的相当圆润,给人留下了新的印象。两位男生的演出可以说是各有各精彩,评委们选择也很是艰难,比分交替上升,王睿以3比2险胜。

  第四组,李杨璐《bad boy》对朱洁的《Lydia》 ,近一周来围绕朱洁唱功的外形的反差争议在本场升级成了风格争议,这次的导火线则是文雅为朱洁选择了充满力量的《Lydia》,这和之前朱洁的天籁曲风完全背道而驰,文雅解释道:“上一场我对自己给予朱洁的模棱两可态度很不满意,反省过后希望尝试发掘朱洁其他特长,改变她单一的天籁柔美,想看看朱洁发挥下力量唱法。”对于文雅的选择,以及朱洁的表现黄舒骏则唱起反调:“力量型歌曲破坏了朱洁美好声音,就像舞蹈选手被强迫练标枪,让朱洁很不自在。”上一场在朱洁的争议中,黄舒骏是唯一力挺朱洁的评委,而对于朱洁的风格转变,他极其不赞同,直言:“我看好朱洁,就是因为她天籁般曲风,不要为了迎合别人,而去尝试不适合自己的曲风。”而阿雅却提出另一条道路,她觉得朱洁外形可爱,和自己有相似之处,甚至上台带朱洁一起演绎自己的成名曲《锉冰进行曲》。在评委相互抬杠的情况下,李杨璐的《bad boy》反而趁乱脱颖而出,朱洁再次延续上一场的同样的遗憾,在争议声中以2比3落败。

  4组对决之后,在落败的学生中,江美琪给了朱洁机会,让她在胜组中选择对手进行复活战,朱洁选了王睿。两位名师也上场助阵学生,江美琪和朱洁演绎了《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回归到自己熟悉的曲风,在加上江美琪同是温柔恬静派歌手,朱洁回复了往日的自信。而“情歌诗人”游鸿明和“忧郁王子”王睿的组合演绎的《别问》,也如歌曲一样充满了悲情,没能敌过天籁之声,朱洁翻身晋级。这场比赛之后,要不要改变风格将成为她的苦恼。而被认为表现最差的葛晓倩也被点名站上PK台,她挑选了李光,这两人的胜负将决定谁进入《绝对唱响(blog)》,葛晓倩顶住了巨大压力,抓住了晋级的曙光,进入下一轮,李光则直接进入《绝对唱响》。

  终极PK,葛晓倩,丛浩楠,王睿,被黄舒骏称作“走音天后”的葛晓倩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一曲《下一个天亮》点亮了她晋级之路,评委给予一致好评,五个过关的评价让她顺利晋级。而丛浩楠和王睿对决中,丛浩楠的《忠孝东路走九遍》欠缺稳定性,而王睿用自己的魔音演绎的《迷宫》再次让评委着迷,丛浩楠进入《绝对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