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否认汤唯复出 要拍新片是制片方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6:14  新晚报

  汤唯(经纪公司否认汤唯复出要拍新片是制片方炒作)自从“封杀”事件之后一再被传要复出。然而事实证明,这些所谓的复出不过是新片开拍要拿她博头条而已。日前相关负责人回应说:“汤唯要参演《秦始皇计划》的消息并不确切。”

  日前有报道指中韩合资拍摄的影片《秦始皇计划》,汤唯最有可能成为女主角,并与李连杰(经纪公司否认汤唯复出要拍新片是制片方炒作 blog)拍档。但负责汤唯经纪事务的香港安乐公司的陈小姐表示从未有过此事。对于汤唯何时复出,陈小姐说:“其实汤唯手头一直有工作在做。只是这些计划都还没有确定,所以暂时不方便公布。”信 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汤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