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告诫艺人做广告需慎重 笑言代言皮鞋最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正在进行,百姓心目中的明星该是什么样的话题再次成为了议论的焦点。昨天,本次活动的总评委姜昆接受采访称,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能够引起娱乐圈的思考,引领艺人们朝健康的方向发展。他还对日前明星代言问题奶粉一事发表了看法,告诫明星对此要慎之又慎,“代言皮鞋什么的可能会保险点儿”。

  上届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的姜昆,此次放弃参评而改做总评委。他说,“这个调查分布很广,是民办的奖,结果能代表民意,让明星感到骄傲。现在娱乐圈多元化,但是必须有主流,不能让艺人走歪门邪道。如今社会有一股不正之风在颠覆正统。我期盼艺人能悬崖勒马,脚尖朝前走。”姜昆直言,马季对相声贡献很大,却在网上受他人侮辱,自己每每看到这些言论就会流泪。所以姜昆特别希望满意度调查能够为一些真正的好人“拨乱反正”,让不正之风无处藏身。

  而对于明星代言不利导致的分数下滑现象,姜昆称其偶然性太强,有失偏颇,但也能引起艺人的思考。姜昆说:“去年葛优代言造林广告,今年群星代言问题牛奶都出了事。我只能说明星做广告需要谨慎再谨慎,反正我是不敢接。病从口入这是雷区,大家代言皮鞋什么的可能会保险点儿。”

  他还指出,像郭德纲范冰冰等曾因负面新闻事件而在去年评选中垫底的艺人,如果今年表现优异分数提前了,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他们一定能感受到被社会认可的舒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姜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