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满意度调查受质疑 姜昆称不屏蔽阿娇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上周,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公布了从5000多名演艺名人中挑选出的700名入围对象,其中,“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的入选引发了不少争议。作为本届评选的总评委,姜昆昨日接受媒体专访时也笑言,他俩的入选有点“小恶搞”的意思,但并不影响整个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不刻意屏蔽阿娇

  评委会秘书长王堃也表示,“因为评选是建立在调查结果基础上的,如果刻意把这两人屏蔽,反而显得这个调查不公正了,就像我们现在要做一个乳制品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你能把三鹿屏蔽掉吗?”

  明星代言要慎重

  谈及去年身陷代言门的葛优排名靠后,今年又有倪萍邓婕曾代言过乳制品的明星有可能步其后尘,姜昆评价说:“满意度调查也存在偶然性,就像去年调查时葛优正好撞在枪口上(指亿霖事件),这样的结果难免会有失偏颇。”

  对阎崇年被打很愤慨

  对于学者阎崇年遭打一事,姜昆认为“这只是个案,不是沟通的问题,而是社会存在的现实。我个人从心底崇敬阎崇年,对打人者采用这种过激的方式很愤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