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 邀胡静捧场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邀胡静捧场婚礼

安以轩和胡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3号)进驻武当山倚天屠龙记(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邀胡静捧场婚礼)》剧组的安以轩(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邀胡静捧场婚礼 听歌 blog),利用在北京转机停留的时间,捧场好友胡静(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邀胡静捧场婚礼 听歌 blog)的婚礼活动。特沾胡静喜气,为新戏博个好彩头,隆重出席的安以轩大露香肩,秀出一双无敌长腿,性感指数令人喷血。

  活动现场安以轩还当众爆料,抖落胡静的“豪言”。称胡静曾答应会着比基尼出席自己婚礼。话音刚毕,胡静即笑说:“那是得要你在海边举行婚礼才行。”安以轩忙开玩笑地继续接话:“没问题,为了看你穿比基尼,我一定在海边办。”两位女星的精彩对话,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即将出演张纪中(安以轩秀无敌长腿令人喷血邀胡静捧场婚礼 blog)版《倚天屠龙记》中“赵敏”一角的安以轩还大摆乌龙,称:“一开始,我还以为武当山只是金庸(blog)大师笔下的一个虚构的地名,原来是真有这个地方。能到书中的地方拍摄,感觉十分神奇,听说那里风景如画,让我非常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