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忘掉过去一切归零 结婚不是唯一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44  新浪娱乐
周迅:忘掉过去一切归零结婚不是唯一选择(图)

周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先是《李米的猜想》,后是《画皮》,再到现在的《女人不坏》周迅(听歌)成了金秋电影市场的最大红人,《画皮》描述了第三者的问题,对于感情,周迅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在她看来结婚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结婚不是唯一的选项

  周迅透露自己和李大齐在一起已经5年,“他带给我很多很多,几乎就是整个世界,我们都很享受现在,结婚并不是唯一的选项,也没有想过这件事情。”至于婚期,周迅笑言仍要保密,“今明年都不会举行婚礼。”

  变身成另类第三者

  《画皮》的热播引发观众对于“第三者”问题的热议,周迅饰演的小唯成了“另类”的第三者,“这个角色更深一层意思是告诉大家,爱情在自私、占有之后,其实应该是宽容和给予。《画皮》比较像是一次交谈,每个观众都可以在电影里找到自己对爱情的态度。

  票房过亿救人一命

  《画皮》上映后13天就突破1.7亿票房,轻松奔向两亿,周迅大呼要感谢观众,”这是我第一部破亿的电影,而且现在听说目标是两亿,这让我很兴奋,也很好奇。而且我要感谢观众这么支持这部电影,你们可是救人一命啊!因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之前说要是电影没有破亿他就要跳楼,现在我们终于不用为他担心了!“

  忘掉过去一切归零

  连续出演《李米的猜想》、《画皮》和《女人不坏》之后,周迅的身价一路看涨,但是对于这些她自己反而看的很淡,“在《如果爱》拿奖之后,我心里一直有这样的声音,“忘掉过去,一切归零”。整整一年,我看了无数的剧本,然后遇到了令我兴奋的《李米》,和《画皮》、《女人不坏》……我要做的只是用更努力的工作不停地突破。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