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与霍启刚一见钟情 爱情未受功利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25  新浪娱乐
郭晶晶与霍启刚一见钟情爱情未受功利影响(图)

郭晶晶与张怡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家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郭晶晶与霍启刚一见钟情爱情未受功利影响(图) blog)被人讨论最多的不是拿到奥运金牌,而是她与豪门阔少霍启刚的恋情,近日郭晶晶终于公开表示自己与霍启刚是一见钟情,无关金钱和地位。

  郭晶晶与霍启刚是从04年开始交往至今的,作为中国跳水队大姐大,郭晶晶骨子里却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小女生,她也强调自己与霍启刚的恋情并非是为了对方的金钱和社会地位,“其实我们跟所有男女朋友的爱情一样,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别人爱说什么,跟我没有关系,我又不是跟他们谈恋爱。”

  郭晶晶承认自己与霍启刚是一见钟情并且对其十分依赖,“基本上我是个没有主见的人,有事情必找他商量,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是很放松的。”四年的爱情长跑让霍启刚成为了郭晶晶唯一的精神支柱,“他是我精神上的支撑,反正知道有一个支持你的选择、你的事业,能让你全身投入工作,和男友在一起是有挺踏实的感觉,而且他对我很好。”

  中国的很多运动员都是从小训练几乎没有多少时间读书,而霍启刚出生于香港并在英国读大学的背景也让人担心他与郭晶晶差异太多无法沟通,但是郭晶晶却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挺好的,我以前只接触运动跳水,他可以让我知道更多跳水以外的事,现在是越来越好,越来越了解。”

  在8月份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夺金后正是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为其颁奖的,回想起那一幕郭晶晶也不禁笑了起来,“我不知道是由他颁奖,开始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心情太兴奋没有再想。”

  很多运动员由于训练太辛苦而不想让自己的子女再从事与自己一样的职业,但是郭晶晶却表示不反对自己的孩子进入体育圈,“如果将来女儿想成为体坛一份子,我是不会反对的。”

  日前郭晶晶在广州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表现十分低调,不时将自己藏在队友王峰身后,当国家跳水队领导安排她接受主办单位献花,她却嘟着嘴说,“这么多队员,为什么一定选我呀!”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