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图片再现 发布男子被拘留1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烟台某论坛出现发布“艳照门(艳照门图片再现发布男子被拘留12天)”图片的案件告破。在烟台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一个月的侦查后,发布照片的男子终于落网,并被处以12天的刑事拘留。

  9月19日,开发区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市公安局网监处通知,据悉化名chongzi、apple的网民分别在烟台某论坛上发布大量“艳照门”淫秽图片,造成了恶劣影响。

  经迅速组织网络监控、治安民警调查发现,chongzi的真实身份为刘某。9月23日,民警通过对刘某的电脑监控检查,发现其也使用apple账号登陆案发论坛,并在电脑内发现大量“艳照门”图片,遂将刘某带回询问。

  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正是其先后用自己的网名chongzi与女友的网名apple在论坛上发布“艳照门“图片。开发区公安分局对刘某做出了12天的刑事拘留与2000元罚款的处理。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姜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