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江一燕白裙飘飘

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江一燕签名.jpg

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江一燕与孩子们一起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协同某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一道,举行了一场名为“同梦圆”的慈善拍卖活动。活动伊始,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听歌 blog)以一袭白色长裙出现在会场,举手投足间的温婉淡雅之气,不禁让所有在场的嘉宾眼前一亮。作为当晚唯一的女性演出嘉宾,江一燕率先出场,与一群身着白色裙子的孩子们一起演唱了张亚东(江一燕联合国基金会活动与孩子一起温暖歌唱 听歌 blog)制作的歌曲《最好的未来》。

  据介绍,自出道以来,便热心于慈善事业特别是儿童公益的江一燕,几年以来一直为广西某贫困小学捐助;汶川地震后,江一燕又再次倾囊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捐献了一份心意。每一次慈善行动,都表明了江一燕作为80后演艺圈新生代的社会责任心。活动当晚,江一燕拍得了一个张亚东使用多年的吉他,并将所有善款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此,她表示“自己是个吉他收藏狂人,而能收藏一个自己专辑制作人的吉他,很是欣喜”。

  据悉,此次活动也代表了江一燕将与该汽车品牌合作的开始,接下来她将为该品牌拍摄广告等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据品牌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江一燕就是因为其清新淡雅的气质、热心于慈善事业的公益形象,与品牌本身的美誉度极为契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带来各自更大的提升。

  (文/嘉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陆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