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取五关霸气晋级 阿雅恳邀王艺教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豪取五关霸气晋级阿雅恳邀王艺教舞蹈

王艺

豪取五关霸气晋级阿雅恳邀王艺教舞蹈

王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10月11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连同《绝对唱响(blog)》烽烟再起,"情歌诗人"游鸿明(豪取五关霸气晋级阿雅恳邀王艺教舞蹈 听歌 blog)同"创作才女"江美琪(听歌 blog)领同八位爱将携手征战。"歌舞才子"王艺以一曲民族曲风浓厚的《竹林深处》占的头筹,全票通过直接晋级全国7强。

  本期节目一开场,江美琪就对王艺的才华抛出了赞赏的话语,再加之父母专程赶赴现场为儿子加油,最终使得王艺在开场环节显现的十分兴奋,在第一环节中就锁定了自己成功晋级全国7强的砝码。这也是本场比拼中出现的唯一一名以全票通过晋级的选手。

  王艺的才艺全面也并非偶然,王艺从小就生活在艺术世家,父母都是文艺工作者,再加之王艺本人对舞蹈的深爱,所以在演绎一些歌舞随行的曲目中王艺还是有很大的优势。本期的比拼,王艺更是拿出了王力宏(豪取五关霸气晋级阿雅恳邀王艺教舞蹈 听歌)的经典作品《竹林深处》,在演绎随后,评委文雅对其表现很是满意,还说到:"今晚在原生态的表现部分我对其不得不去表扬王艺,再加上舞蹈部分特有的天赋,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王艺,希望接下来的比拼中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王艺在现场还和评委阿雅(听歌 blog)还对起了"无调式"唱法的民歌,阿雅还开玩笑的说到:"你以后来做的我的舞蹈老师吧。"这也让一向害羞的王艺吃惊不少,尽管这只是个玩笑,但这足以证明王艺的舞艺得到了阿雅的极力认可。

  据悉,在随后的一周里,王艺将全力备战本月18日(下周六)《绝对唱响》7进6全国总局赛,凭借本期的优异表现,我们期待王艺在下期的节目中继续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