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海煜争当百变才女 淡雅素颜显清纯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冯海煜在挑选电视剧本之余,再度为某时装杂志拍摄了多组宣传照片。此次拍摄的照片风格与冯海煜自身气质吻合,极力突出一种素净中的淡定感,为都市中生活的人群带去一丝丝的宁静。冯海煜在拍摄现场尽显魅力,完美的完成了拍摄任务,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以及摄影师的一致好评。

  与以往冯海煜所拍摄的照片略有不同,此次照片主题为突出一种宁静中的美感,追求一种心灵之外的动感。对于模特的要求非常高。在化装师以及众多修饰成份不存在的情况下。如何完美的将此种意境表现在照片上,是此次拍摄的难点所在。冯海煜在多年的表演经验下,仔细的分析了表达方式以及如何在服装的搭配上完美的表现出摄影师所要求的感觉。在拍摄过程中,冯海煜常规性的试穿了4套服装。在表达每一套服装的特点时都使用了不同的表现技巧。在内心深处以及气质上完整的将到位得体的感觉完全定格在胶片上。

  冯海煜作为近年内地演员中的佼佼者,近几年在荧幕上颇为活跃,其参演的众多电视剧以及代言的广告都在各地方台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精妙的演技与独具特点的外形都使其拥有独特的自身气质。

  据悉,冯海煜在完成了此次拍摄任务后,将会继续进行剧本的挑选工作。介时,冯海煜将会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另类视觉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