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如何从偶像演员向实力演员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57  新浪娱乐

  由赵薇、周一围主演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目前正在各个电视台热播,男主角侯子的扮演着周一围的表演也再度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因出演海岩剧被称为“岩男郎”的周一围现在正逐渐跳脱“岩男郎”的身份。而他也于10月22日-31日出现在田金双教授主讲的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当授课老师。

  其实,这不是周一围第一次到传媒大学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在第三届开课时,周一围为了给好朋友田金双捧场,特别坐飞机从外地过来出席了发布会,而在第四届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开课时,他会出现在现场认真为学生上课。

  这次能成为嘉宾明星主讲,周一围表示这是个难得的机会,并认为明星经理人是一个有前途的职业。而除了周一围,著名港台演员吕颂贤,歌手Sara、Rain经纪人马雪、著名策划人徐大伟等众多娱乐名人都将出席明星经理人进修班。同时周一围也说明了自己的上课内容。“如何从一个偶像演员像实力演员过度。我觉得除了有好的机遇、好的作品以外,更重要的是虚心、努力的学习,培养自己的演技。”目前,周一围睁着慢慢往实力

  演员迈进。

  田金双说,明星经理人进修班是一个娱乐管理人才培训班,主要培养艺人、明星经纪人 、演艺助理、企宣、娱乐记者、粉丝营销、娱乐策划人等普通人的娱乐营销能力。

  如果你也有兴趣成为娱乐圈的一员,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出色的经理人,欢迎致电:010-85783970 13910539605予以报名。结束课程后,由传媒大学颁发毕业证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