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崇年遭打事件升级 打人者不服处罚起诉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3:54  新民网

  新民网记者13日下午获悉,备受关注的阎崇年遭掌掴事件升级,打人者黄海清及其亲属不服无锡市公安局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金的“双顶格”处罚,今日前往法院递诉讼状正式起诉警方。

  由于黄海清尚在拘留所,其弟黄海苇接受了新民网记者的采访。黄海苇表示,此前他已就处罚咨询了律师,律师也认为处罚明显过重。目前,黄家人已委托律师,对无锡市公安局提起诉讼。

  据介绍,10月13日下午,黄海苇与律师再次前往无锡市拘留所探望黄海清。

  10月5日,百家讲坛主讲之一阎崇年在无锡新华书店进行签售时,遭一年轻男子掌掴,打人者黄海清随即被无锡警方拘留。(新民网 张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