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精心修养身形好 戴婚戒力证感情未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19  中国新闻网
王菲精心修养身形好戴婚戒力证感情未变(图)
五月二十一日晚,香港佛教界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息灾祈福冥阳两利法会”, 为受四川地震遇难同胞超渡亡灵。图为歌星王菲专程来香港出席。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刚于一个月前被爆出第三胎不保、不幸“流产”的王菲(王菲精心修养身形好戴婚戒力证感情未变(图) 听歌),虽然经理人陈家瑛揽上身,指只是自己听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但流产传闻后,再传出王菲与李亚鹏(王菲精心修养身形好戴婚戒力证感情未变(图) blog)感情触礁。不过王菲日前终于再度露面,经过一个月的休养,人也变得白白胖胖,戴婚戒亮相的王菲,力证与李亚鹏感情未变。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一个月未有露面的王菲,终于因她的座驾被记者发现在工体馆某餐厅门外摆放,曝光行踪。

  改了BOB头发型的王菲看来脸圆圆,更添了一点学生妹味道,而且身形比一个月前发福了一点,精神也相当好。不过,不知是否王菲身体才刚复元而怕冷,所以穿上衣服是厚身外套再加高领毛衣,最耀目也算是手中的结婚钻戒,因为被射灯照而反光,远远都见到。不过也正好显示她与李亚鹏的感情未如外间所传亮起红灯,打破她未能生仔而与老公情变的传闻,加上早前李亚鹏生日她亦专程到机场接机,证明流产风雨影响不到两人感情。

  虽然王菲当晚未有老公相伴,独自赴朋友约会,难得做一晚自由人,不过她吃完饭后即匆匆回家,未有与朋友们再去卡拉OK,宁快点回家,完全决心做个“早点归家的女人”。

  记者昨日在香港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招待会上遇见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记者还未开口问陈家瑛有关王菲近况,她已即说:“我没什么好讲了,不好意思!”耍手又封口,不提王菲半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