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观看麦当娜个唱 让未婚夫驱赶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章子怡观看麦当娜个唱让未婚夫驱赶影迷(图)

章子怡与未婚夫

  早报讯 麦当娜(听歌)“火辣&甜蜜”世界巡演,美国时间11日晚在纽约开唱,章子怡(章子怡观看麦当娜个唱让未婚夫驱赶影迷(图))和未婚夫艾维尼沃形影不离出现在观众席。不过,同席美国影星都大方跟粉丝拍照,惟独章子怡见相机就躲,甚至还要未婚夫找保安赶人,直到东方脸孔的影迷高喊“我是你的影迷”,艾维尼沃不好意思挡人,章子怡则持续低头,搜寻是否有镜头盯着她。

  当晚,章子怡见东方脸孔的观众对她拍照,她不是以右手托脸,就是拿宣传单挡脸、故意躲镜头,甚至要未婚夫找保安赶人。正当保安要出手时,东方影迷以中英文夹杂大喊“我是章子怡的粉丝”,艾维尼沃听到后也不好赶人,章子怡只能以锐利眼神提防相机,只要看到相机对着她拍,她就低头、转头,就是不给拍,跟西洋影星落落大方行径,有着天壤之别。 (王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