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洋走出“龙传”头脑清醒解压摘“龙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胡洋走出“龙传”头脑清醒解压摘“龙帽”

胡洋和李铭顺

  新浪娱乐讯 “龙传”结束后,胡洋走到何处都是头顶“龙帽”。近日,胡洋仍以硬朗,阳光亮相某活动时,与以往不同的是,胡洋完全脱离了头顶“龙帽”的感觉,走在了众明星的前列。

  做为一个新人,能够频繁接到各大活动盛邀,胡洋始终以硬朗阳光亮相,但总是低调出席。当有媒体问到他的这类问题时,胡洋也总是以他独有的憨憨阳光微笑回答:“做为新人,需要的是头脑清醒,知道自己的位置,向前辈们学习是目前最重要的,今天能够得到活动邀请,我很开心,也很荣幸,今天的主题除了能对都市人的提醒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当然也是时刻提醒我,任何行业的竞争,影视也一样,我当然也一样有时会觉得有压力,还是那句话‘头脑清醒’,心情自然就会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