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不羡慕章子怡 不想做富商太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于小磊不羡慕章子怡不想做富商太太(附图)


  2009年央视的年度大戏《大营救》,作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目前正在进行拍摄,作为剧中的女一号,于小磊自然是备受关注,毕竟,在这部戏里,搭戏的没有像《苦竹林》里的胡军胡大侠那样的大牌,也没有像《红袖》里的刘晓庆那样家喻户晓的老戏骨,她要独自担当起这部戏,自然是个考验。

  这部被称为中国版的《辛德勒名单》的戏,由于小磊和高曙光压阵,比较有意思的是,于小磊在里面是一个富商的太太,这个富商还是卖珠宝的,但富商很显然不是高曙光。

  在现在的社会,珠宝绝对是女人的最爱,没见到所有的娱乐新闻焦点都放在钻石上吗,几克拉几克拉的,章子怡的男朋友送她的钻石是13克拉,这让多少女人嫉妒羡慕加心痛啊,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身价40多亿美元又没有女朋友的又刚好喜欢中国女人又刚好选中13亿的二分之一的之一,也就是6亿分之一。

  对于在戏中的珠宝商身份,于小磊表示,做个有钱人的女人当然不反对,谁会反对变成有钱人呢,但是,如果说这个有钱人只有钱没有感情的话,那要来根本就没用,即便是100克拉的钻戒也不如心爱的男人送的白金戒乃至草戒,说白了,无论是钻石戒指还是钻石项链,都只是装饰品,个中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守着冷冰冰的大别墅,挂着冰冷的饰品,都不如一个心爱的人陪在身边实在,这些挂饰都只是身外之物。

  但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于小磊表示,感情是最需要的缘分,它不像钻戒,你存好了钱就可以去购买,感情不是的,它像坐出租车,不仅仅等就可以,你要招手,而一旦车上已经有人,那么,你就必须等下一辆。于小磊现在就在等,当记者问合作了那么多男演员,从胡军到高曙光,哪个男人比较符合她的口味时,她说,胡军和高曙光就是车上已经载了客的出租车。

  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回答的那么聪明。

  对于感情这一块,于小磊一直不肯透露更多,她只是表示,像章子怡这样,嫁个有钱人,又有很好的感情,那自然很好,但即便是没钱,两个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经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