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眼中的新人胡静:一个完美的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42  四川在线
张纪中眼中的新人胡静:一个完美的华丽转身

幸福中的胡静

张纪中眼中的新人胡静:一个完美的华丽转身

胡静称老公是大号蜡笔小新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大热于白领族中的开心网近日发起了这样一则投票:最近发生的N件大事你知道多少?其中几个并列选项为“西藏地震6.6级”“雷曼兄弟150年基业也倒闭了”“胡静嫁给大马首富,婚礼斥资千万”等,可见胡静大婚的新闻性几乎与民生国情、世界经济同等地位,她的这次华丽转身可以说完美到无懈可击,却也让无数爱慕她的男粉丝跌破眼镜。

  她是张导眼中的“新人”

  不久前杀青的《兵圣》可以说是张纪中的又一大电视剧力作,依旧是古装历史剧,但演员阵容却不及以往那般有分量。悉数起来,剧中比较重要的几个角色几乎一顺儿“新人”,就连胡静这样一位久经古装剧洗礼的演员在张导眼中依然“新”!为什么呢?其实在拍这部戏之前,张导自己坦言“胡静演过的戏我一个都没看过”,但毅然决然地还是启用了她,只为将她送到一个更高的台阶上,可见张导对这位他眼中的“新人”还是宠爱有加的!当然,在整部剧中,胡静也没有辜负张导这位伯乐,从“不敢接拍《兵圣》”到演对手戏的演员们都给予她一致的肯定,她的胜利我们有目共睹。

  演戏于她 等同吃饭睡觉

  这个年代女明星嫁入豪门并不稀奇,嫁过富豪后依旧不放弃自己的事业,这才新鲜!任谁都知道豪门深似海,嫁进去后事事要小心、精心对待,至于你自己的事业?还是趁早放弃的好,否则闹出个绯闻,你一个小小的明星恐怕难以担待。当记者问及胡静这件事情时,胡静非常坦然地回答说:“演戏是我最钟爱的事业,我不可能放弃!演戏对我而言,就像吃饭、睡觉一样,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部分,不可分割。并且我还会在国内的演艺圈继续发展,我的先生也一定会支持我的决定。”

  大马首富第一次买钻戒送女人

  求婚、结婚过程中除了男女主人公外,最不能缺的就是钻石这个道具!男人根本无法想象出女人对钻石的热爱程度,胡静也不例外。记得第一次采访胡静时,她就坦言她很爱钻石,并且做了某钻石饰品的代言,这次终于有机会名正言顺地收钻石了,她的兴奋溢于言表,但幸福的原因不仅仅因为那颗10克拉的大钻戒,更是因为作为她老公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先生,是第一次买钻石戒指送给女人,而这位幸运又幸福的女子就是胡静本人!采访时胡静说,她老公买完这枚钻戒后,通晓了有关钻石的所有知识,几乎成了半个钻石专家!可见这个男人是如此爱她,希望给予她的全部都是最完美的!

  婚礼好似权威大趴

  艺人的婚礼,明星云集自然不是啥新鲜事,但你见过谁的婚礼中政要人士、商界精英甚至是各国大使纷纷到场祝贺?估计胡静与朱兆祥的这场婚礼称得上空前绝后。婚宴当晚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大使馆的大使和很多国际名模,与《越狱》男一号米勒拍摄服饰广告的超模Danielle Graham也专程从香港飞抵大马参加胡静婚宴。另外,身在海外的“媒人”尔冬升则亲笔书信五大祝福预祝新人早生贵子,导演方平则是用了一纸电影合约作为胡静的新婚礼物。

  一场5小时婚礼耗资3000万

  关于胡静奢华婚礼的总造价一直是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毕竟婚礼的主人公一位是国内知名女艺人,一位是马来西亚首富。据可靠消息,这次世纪婚礼实际花费约为3000多万人民币,装饰华丽的水晶花车、雍容富丽的皇宫场地、知名设计师特别定制的婚纱礼服……创下马来西亚婚宴花费的最高纪录。  

  当夜幕降临,近万支蜡烛点燃会场,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起美妙的音乐,身着漂亮婚纱的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走进了专门耗巨资搭建的水晶舞池,两人在众人的注目中翩翩起舞,引得现场嘉宾们掌声不断。该环节中,朱兆祥一吻定情说出爱的誓言,幸福的小女人胡静则感动得热泪盈眶。这一切的一切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像是梦境、童话,但是在胡静身上却一一实现,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幸运的女子,她为自己作了最好的选择,选择在2008年完成她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她这华丽的转身可以说相当完美。

  采访花絮

  本次大片拍摄时,胡静正在幸福地等待着这场属于她的盛大婚礼,准新郎也在鞍前马后地为她“服务”。换装间隙,还不忘用相机记录下胡静工作中的小片段,胡静也不时摆出相当可爱的搞怪表情,活脱脱一个鬼马小精灵,这是我在一年前采访时所未见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胡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