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了你就喊》首播 程莉莎成姜武红粉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池莉继《来来往往》、《小姐你早》后,又一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被搬上荧屏。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定名为《幸福来了你就喊》,由著名演员姜武、刘佩琦、程莉莎等担纲主演,将于近日在广西卫视全国独家播出。

  《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焦点对准了一个平凡家庭中的普通男人,以男性视角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的生活状态。程莉莎在剧中饰演一个家世显赫的职员小柯(听歌 blog),活泼、大方、美丽,十分青睐中年男人卞容大(姜武饰),并在情感上对他发出了“攻击”。卞容大鼓足勇气向老婆提出了离婚,可最终因为内心深处道德底线的束缚,他也最终放弃了,最后小柯和卞容大成为了同事兼红颜知己。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程莉莎表示,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小柯可谓是“幸福来了就喊”的典型,她深爱着姜武所饰演的卞容大,并且对其勇敢追求,其热情的个性和自己颇有几分相似。生活中的程莉莎绝不是一个有事藏在心里的人,因此非常欣赏剧中小柯的性格,“有爱就大胆说出来,生活就应该积极争取!”程莉莎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