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37  新浪娱乐
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杭航

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许晓峰

  新浪娱乐讯 几年前的“非典”流行期间,没有遭受病毒侵袭的海滨(听歌)城市青岛成了演艺圈人士的避难所。据悉,冯小刚徐帆夏雨(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blog)袁泉(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听歌 blog)高虎(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 blog)黄渤等人当年都曾前往青岛避难。而身为青岛人的歌手杭航(歌手杭航非典时期青岛邂逅许晓峰(图)),当年也在那里渡过了那个非常时期。虽然,大家的心情都不免紧张和复杂,但却在客观上造成了当年演艺圈人士的一次大聚会。很多艺人、制作人、音乐人常常在青岛美丽的海边边喝边聊、畅谈音乐,畅谈理想。而歌手杭航,就是在这次大聚会上结识了日后自己的导师,原华纳唱片中国区许晓峰。在谈到这次邂逅时,杭航表示,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认识了世界五大唱片之一的华纳公司的高层领导,而且还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的。

  据悉,当年给杭航引荐的正是他的好友黄渤,为了让杭航不至于过分激动,他在两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了一次神秘的会面。而在两人结识后,许晓峰更是对杭航的才华赞叹不已,表示日后一定要与这位深具潜力的歌手进行一番合作。据了解,目前杭航正在北京大学进修文化产业理论,其导师正是当年在青岛偶然邂逅的许晓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