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雪萍顺利诞女 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11  东方早报

吉雪萍顺利诞女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图)

吉雪萍

吉雪萍顺利诞女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图)

倪琳

吉雪萍顺利诞女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图)

陈蓉

吉雪萍顺利诞女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图)

陈辰

  早报记者 李云灵 骆俊澎

  陈蓉、吉雪萍、倪琳、陈辰被并称为SMG四大花旦。昨日吉雪萍已经荣升为妈妈,其他三位的婚恋状况也成为关注焦点。据记者了解,陈蓉前不久刚刚完婚,倪琳也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只有陈辰正期待爱情的到来。而SMG综艺部总监田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吉雪萍的祝福。对于当家女主持相继嫁人,随之而来的生产问题会不会给台里带来“人荒”的问题,他表示并不担心,“我们几位当家女主持们工作敬业,吉雪萍挺着肚子还在做节目,她不久后也会重新出现在荧屏上。主持人的嫁娶也不会影响节目。”

  吉雪萍 |

  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

  预产期是15日的吉雪萍昨天提前一天顺利诞下女儿,这位曾经的“十六岁的花季少女”正式升格为妈妈。由于是顺产,预计四天后她就可以出院了。记者从吉雪萍好友那里获悉,女儿长得和吉雪萍小时候一样,是个“小吉品”美人。

  自从6月传出吉雪萍怀孕的消息后,众人纷纷猜测消息的真实性,因为在荧幕上依然能看到吉雪萍的身影,直到她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吉雪萍终于承认自己怀上了“奥运宝宝”。首次怀孕的吉雪萍一直坚持要顺产,在嫂嫂的介绍下,她选择了上海和睦家医院。据业内人士称,这家医院的顺产保证率达到80%以上。记者获悉,昨天早上吉雪萍就进入和睦家特有的家庭式产休一体化豪华私人产房,老公全程陪产,这个私人产房的价格是每天1600美元。昨天下午3点半,吉雪萍顺利迎来千金,看到自己可爱的宝宝,她情不自禁流下幸福的眼泪。

  昨天记者致电吉雪萍的好友王小姐,她透露吉雪萍的女儿也是美人坯子,长得和吉雪萍小时候一模一样,吉雪萍目前身体状态一切良好,准备在医师指导下积极进行产后恢复,估计很快就会重回荧屏。据了解,吉雪萍要求和睦家提供产后恢复餐,希望在极短时间内就可以恢复产前的苗条身材。至于小宝宝的名字,吉雪萍和丈夫还在反复斟酌,由于老公姓“黑”,所以吉雪萍曾经开玩笑说,要是生女儿干脆就叫做“黑珍珠”。

  倪琳 |

  为工作一再拖延婚事

  倪琳在《相约星期六》当了近10年红娘,她个人的婚事也让热心观众为之牵挂。其实,她早已经名花有主了。据她透露:“在5年前,我们相遇在一次轻松的聚会上,对方因为长期在国外工作生活,根本不知道我是电视主持人。”两人一见钟情,彼此很有共同语言,渐渐地走到了一起,建立了恋爱关系。关于这位“他”,倪琳也不愿意透露姓名,只是介绍对方比自己大1岁,十几岁就出国留学,5年前才回到上海从商。恋爱5年,至于为何还没有迈入婚姻殿堂,倪琳去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早已见过双方父母,爱巢也在装修中,预计今年会完婚。但是至今还未传出喜讯,倪琳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平淡,一切自然而然,我挺喜欢这种感觉。”主要是两人工作都很忙碌,只好一拖再拖。对于理想中的婚礼,倪琳表示不追求奢华铺张,但是一定要浪漫有创意。

  陈蓉 |

  今年5月已经上演“双陈记”

  陈蓉是四位花旦中最低调处理感情的一位,她的恋爱过程不为人所知,而结婚由于陈蓉本人之前并未透露过半点风声,所以前不久在网络上有关“陈蓉在4月14日已经拍了婚纱照”、“陈蓉于5月25日结婚”的消息,不免令人怀疑其真实性。记者从陈蓉的同事处得知,陈蓉的确已于5月25日在外滩茂悦酒店举办了婚礼。记者也就此采访陈蓉本人,对于另一半,陈蓉十分“吝啬”地只字不提。据陈蓉的同事透露,她的丈夫从事金融业,因为也姓陈,所以婚礼被命名为“双陈记”。陈先生曾经留学澳大利亚,回国后在上海发展事业,涉足风险投资领域。两人在恋爱期间一直十分低调,“陈先生”还是陈蓉最忠实的粉丝,常不知疲倦地等待陈蓉半夜收工,充当“司机”。参加陈蓉婚礼的主持人朱桢向记者透露:“其实陈蓉筹办婚礼的时间只有短短20天,她找了一个团队来策划筹备,婚礼现场优雅而低调。”婚后的陈蓉没有蜜月或者婚假安排,而是立刻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不过陈蓉谈及婚姻,直言作为女人,她深刻体会到,家庭生活所带来的幸福远远超过事业所带来的成就感,“一个女人如果光有事业是不完整的。”

  陈辰 |

  一旦恋爱一定告诉观众

  四大花旦中最早结婚的吉雪萍已经升级当了妈妈,而陈辰还是单身一人,不过陈辰坦然表示:“我觉得现在挺开心的,女孩应该独立。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个婚嫁的期限,要是我知道我几岁会干吗多没意思呀。”陈辰还表示自己一旦有了新恋情一定会让观众知道,不会隐瞒:“我觉得结婚、谈恋爱也没有见不得人。《飘》这本书非常打动我,像书中的女主角一样,我觉得一个女人追求自己的爱情,自己应该有承担,为她的爱有承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