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7岁刘晓庆不服老 网友质疑其照片PS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03  新民网
57岁刘晓庆不服老网友质疑其照片PS过(附图)

刘晓庆博客截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 10月13日凌晨,57岁的刘晓庆(blog)用一篇博文《对不起,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回应整容传闻,再三强调自己是“纯天然”容貌。她在博客中说: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

  自刘晓庆复出以来,关于其“驻颜有术”的讨论就不曾停息,而刘晓庆表示对类似质疑不堪其扰。一些整容医院经常打着她的旗号进行宣传,称其曾在该医院进行整容,刘晓庆对此类新闻向来是置之一笑。但最近民众评价其“装嫩”之声渐起,令刘晓庆有些揾怒,故出面澄清。

  但对此番辩驳,网友并不买账,有好事网友直接在刘晓庆博客中翻起了旧事。一位网友质疑,刘晓庆刚出狱时在电视上的画面与50岁老妇无异,而最近流出的照片简直年轻二十岁。更有网友毫不客气地评价刘晓庆:照片明显PS过,非常自恋。(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晓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