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28  新浪娱乐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打车赴机场 潘粤明看手机 推行李进机场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夫妻一前一后 看登机信息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查看行李 托运大件行李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黑衣黑帽很低调 甜蜜牵手登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初在一次活动上新浪娱乐撞破了董洁(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潘粤明(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 blog)的“地下情”,随之报道了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两个多月后这对低调的明星在京密密举行了婚礼,谁知结婚的喜庆鞭炮声犹在耳边,怀有身孕的董洁就随老公潘粤明悄然离京,“养胎”成了他们蜜月中的头等大事。

  9月26日潘粤明和董洁一如他们的性格一样在北京举行了低调而简单的婚礼,圈中的好友都没有接到消息,在婚礼两天之后记者来到潘粤明和董洁居住的公寓外守候,因为之前关于董洁怀孕的传闻被炒的沸沸扬扬,俩人对此都没有做出回应。大约在晚上七点左右潘粤明董洁妇夫一起走出了公寓,俩人形色匆匆,行李在手,一副出远门的样子,潘粤明穿着深色夹克和休闲裤,董洁则穿着一件滑雪衫和牛仔裤,衣着非常简单,一点没有“新人”的感觉。俩人打了一辆出租车朝机场的方向驶去,七点半左右汽车来到了首都机场,下车时记者看到董洁的身材明显发福了,虽然穿着的滑雪衫拉着拉链,但掩不住她凸出的肚子,怀孕已是不言自明。潘粤明董洁把行李放上手推车一起朝机场大厅走出,他们熟练地办理了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然后仿佛松了一口气,表情轻松愉快地通过了安检口,记者注意到他们前往的目地地是上海。因为赶上国庆节前夕的客运高峰(潘粤明董洁低调离京度蜜月“养胎”(组图)),机场大厅里人流滚滚,但似乎没有人发现潘粤明董洁,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俩人都带着一顶棒球帽,帽沿压的很低,生动地再现了“破帽遮颜过闹市”的名句情景。

  潘粤明和董洁在他们新婚后的第二天就匆匆赶往上海,据媒体报道,结婚前夕潘粤明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新片《天安门》,因为董洁的怀孕使得了他们的婚礼提前一个月举行,潘粤明只得向剧组请假,结完婚后又急忙赶回剧组拍戏,这使得婚礼非常的仓促紧张,而董洁陪同老公一起飞赴上海,显然是为了潘粤明就近照顾“侍候”。本来应该是“蜜月之旅”结果变得了“养胎之行”,看来“奉子成婚”也需要把日子选对,把档期调整好。

  董洁和潘粤明结婚并未出乎人们的意料,但她的怀孕却有点让人们没有想到,她为何要中断自己的演艺事业而成就“妈妈”这一角色呢?对此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董洁结婚生子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她与潘粤明情投意合,相爱的时间不短了,确实该结婚了,而从她的性格上说也渴望过一种全新的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另一方面因为董洁签约泽东公司后在事业发展上不温不火,于是决定激流勇退,淡出娱乐圈,退得早总比退得晚好,也许这一退还会有新的转机和局面。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