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雪萍天价产房生女儿 笑言宝宝取名黑珍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3  新浪娱乐
吉雪萍天价产房生女儿笑言宝宝取名黑珍珠(图)

不久前吉雪萍挺大肚做产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SMG四大当家花旦之一的吉雪萍(blog)昨天顺利产下一女,成为四大美女主持人中第一个升格当妈妈的。据了解,为了保证生产顺利,吉雪萍入住的豪华产房是1600美元一天。

  吉雪萍当年曾因为出演《十六岁花季》而出名,好友透露新生的女儿与吉雪萍小时候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美人。

  今年6月份就传出了吉雪萍怀孕的消息,而她自己也毫不掩饰地坦言想要一个奥运宝宝,第一次怀孕的吉雪萍坚持要顺产,因此在嫂嫂的介绍下住进了上海和睦家医院。

  据了解,这家医院的顺产保证率达到80%以上。从昨天早上吉雪萍就住进了和睦家特有的家庭式产休一体化豪华私人产房,老公全程陪产,这个私人产房的价格是每天1600美元。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吉雪萍的女儿终于顺利出世,产后她的身体状况很好,她将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产后恢复,并且要求医院提供产后恢复餐,以保证其能够尽快恢复苗条身材回到荧幕上。

  吉雪萍的好友王小姐透露这个“小公主”是一个天生的美人坯子,目前夫妻俩还在商量如何为宝宝取名字,吉雪萍老公姓黑,因此她还曾开玩笑说不如就叫“黑珍珠”吧。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