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炫富女让猫睡LV包 请赵薇造型师打理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21  新浪娱乐
网络炫富女让猫睡LV包请赵薇造型师打理猫(图)

炫富女让猫睡LV包

网络炫富女让猫睡LV包请赵薇造型师打理猫(图)

给猫喝依云矿泉水

  新浪娱乐讯,继续“70后”兰董和“90后炫富女”小柯之后,近期网络再度冒出一个自称“猫主人”的炫富女,她让自己的宠物猫睡LV的包,并且请赵薇(听歌)造型师为自己的猫做造型。

  猫主人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是第一次养猫,所以对猫十分宠爱,只喂它依云水和特仑苏牛奶喝,就连睡觉也是睡LV的包,她表示自己每个月在猫身上的花费都超过5000元。

  不仅如此,她还在帖子里面称自己每个月都会花钱请专业的造型师为宠物猫做造型,其中她也特别称,给自己的猫做造型的发型师曾为赵薇做过头发。

  对于“猫主人”的做法,网友反应强烈,有人认为她这是在以猫为题变相炫富,是一种炒作,更有很多爱猫人士指责其如此喂养实则是在“害宠”。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