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形象大使惊现周迅模仿者 坦露玉背搏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
环保形象大使惊现周迅模仿者坦露玉背搏人气

环保大赛选手与周迅玉背造型如出一辙

  新浪娱乐讯 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从报名开始至今便颇受关注,范冰冰(环保形象大使惊现周迅模仿者坦露玉背搏人气 听歌 blog)孟广美高圆圆(环保形象大使惊现周迅模仿者坦露玉背搏人气 blog)黄奕(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众星都在为环保大赛助阵加油。明星的力量不可小觑,很多环保人士都参与到了这次的赛事,想通过比赛为环保真正的做一点事情。而更多的想成为“范冰冰”的女生更是为之疯狂,纷纷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并且精心挑选了自己最有“星范”的写真照作为参赛照片。

  一位长相酷似陶晶莹(听歌)的合肥女孩张玮(blog),在选手展示的版块中贴出了自己的裸背照,前不久周迅(听歌)为一个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里面有一张露(听歌)背的照片,很多网友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十分惊艳,非常性感。现在,很多女星都愿意性感出镜,穿低胸装,蕾丝内衣都在所不惜。对于乳间风情,大家似乎已经有了审美疲劳,所以众女星又开始纷纷出动她们的“玉背”,既性感,又不会像露胸那样俗气!这也带动了年轻貌美女性的“玉背风”。

  这位参赛选手的露背靓照与周迅之前所拍摄的照片如出一辙,足见这位选手为大赛也是煞费苦心。照片养眼但也会给网友留下疑问,这样裸露的选手能够胜任环保形象大使么?难道裸露也是一种环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